>首页> IT >

轻薄滑盖机 三星S6700C详解

时间:2020-12-22 14:53:19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S6700C外观上延续了UltraSlide系列纤薄滑盖设计,亮银色的机身金属质感强烈,机身三围尺寸为108×49.8×12.7mm,重约107g,整体小巧精致,拿在手中拥有出色的手感。比起U908一样是纤薄型的手机,恰好的厚度与特别的平整美背设计,能被轻易放入牛仔裤或西装裤口袋,方便随身带。简洁的按键区不受大屏幕影响,操作仍然十分顺畅,触感很舒适,十分适合时尚的白领一族使用。

三星S6700C搭载2.4寸167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内置315万像素相机,并支持录影、自动对焦、LED闪光灯、脸部对焦、微笑对焦、防抖、全景模式。内置前视频镜头,支持3G视频电话。网路传输方面,支持GPRS、EDGE、HSDPA高速下载。网路浏览器支持WAP 2.0、xHTML,、HTML。传输方面支持V2.1蓝牙、V2.0 USB。

三星S6700C支持MP3、AAC、WMA等音乐格式播放,及MPEG4、H.263、H.264、WMV 等影片格式播放。并支持MP3铃声。S6700C内置立体声喇叭及DNSe系统,让影音享受能更上一层。其他方面,支持GPS定位系统、A-GPS导航系统、语音备忘录及Word、Excel、PowerPoint、PDF等文件开启。S6700内置120MB内存,并支持microSD卡扩充,最高可达8GB。

以价格来看,三星S6700C只能归类在三星Ultra Slide系列的“中端”。但是外型精湛不说,1670万色TFT LCD的全彩大屏幕。画质细腻、明亮,视野亦十分舒适,再加上支持屏幕自动转正,轻松就能畅游在照片、网页、Google Maps之间。而且,内置自动浏览器,只要轻轻滑动机身,内部的照片就会一张一张播放,相当的方便。另外,针对热爱广播节目的玩家,S6700C贴心的将FM Radio纳入其中。而且可将FM Radio设定为“闹钟”,在美妙的晨间节目呼唤中醒来。

编辑点评:三星S6700C内置的杂项工具也不少!常用的闹钟、计算机、记事本、单位换算、世界时间、语音备忘录等。S6700C是一支外型时髦、兼具生活/娱乐/工作的多功能滑盖美机。目前国美丽华手机城正在包销送礼,1888元还有神秘大礼等着您!

关键词: 三星s670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