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摩托罗拉官方宣布:搭载高通骁龙888的旗舰即将登场

时间:2020-12-03 09:01:48       来源:快科技

在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宣布了此次骁龙888首批发售的厂商名单,包括了华硕、黑鲨、联想、LG、魅族、摩托罗拉、努比亚、realme、一加、OPPO、夏普、vivo、小米及中兴。

现在摩托罗拉官方正式宣布,搭载高通骁龙888的旗舰即将登场。

关于摩托罗拉骁龙888旗舰的细节暂时不得而知,此前摩托罗拉在海外发布了摩托罗拉edge系列,包含摩托罗拉edge和摩托罗拉edge+两款,其中摩托罗拉edge+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

遗憾的是,摩托罗拉edge+并未在中国大陆市场发售。PS:摩托罗拉在中国大陆发售的机型是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处理器是骁龙765G。

由此猜测,搭载高通骁龙888的摩托罗拉旗舰可能是摩托罗拉edge+的继任者。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有爆料称摩托罗拉正在测试105Hz刷新率的新旗舰手机,这款新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而非骁龙888,该机有望在近期亮相。

关键词: 摩托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