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低端手机再爆新机,将支持Android 10操作系统

时间:2020-11-27 14:50:57       来源:五彩科技

具体来说,据几家科技媒体报道,在2020年11月17日,三星的入门级Galaxy A12出现在在线运行网站Geekbench上,显示它将采用联发科技的Helio P35芯片组和3GB存储。根据介绍,智能手机型号为SM-A125F。运行信息显示,配备联发科技Helio P35 (MT6765)芯片,频率为2.3ghz,内存为3GB,采用Android 10操作系统。

基于其强大的多窗口支持,Android 10扩展了多个应用程序窗口的多任务处理,并在设备崩溃或扩展时提供了屏幕连续性来维护应用程序状态。Android 10对Activity的onResume和onPause做了很多改进,以支持多resume,并在应用程序得到焦点时通知它。虽然5G网络提供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延迟,但Android 10增加了对5G网络的支持,并扩展了现有的api来利用这些增强功能。

与此同时,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信息,联发科P35芯片的处理器采用12纳米工艺,采用八核A53架构,最大频率为2.3GHz。也可以配备CAT4基带,节省成本。无线网络可以支持2.4 G和5 GHZ双频,兔兔跑分能达到8.6,可以高于高通肖龙625处理器,支持25像素的摄像头或13 + 13双摄像头、议员支持联发科的AI CorePilot技术规格和总功率相当于在日出之前第22位,改善GPU频率和ISP,提高支持能力和人工智能。

三星Galaxy A12智能手机采用联发科技P35芯片+3GB内存,单核得分169,多核得分1001,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关于这款手机我们还不太清楚,但有消息称它将有32GB和64GB存储可供选择。对此,笔者认为,3GB+32GB和3GB+64GB的存储组合,无疑符合进入智能手机的定位选择。华为、小米、OPPO和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发布的入门级智能手机通常都配备了类似的配置。

在外观上,较早发布的三星Galaxy A11采用的是穿孔屏的设计方案,所以刚刚曝光的三星Galaxy A12应该继续采用这种设计方案。随着整体屏幕的不断创新和升级,穿孔屏幕将解决在无框智能手机机身上安装前置摄像头等传感器的问题,使前置摄像头、手机、传感器等设备更好。

关键词: 三星低端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