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邮箱格式怎么写?介绍邮箱的正确写法

时间:2020-11-19 12:02:06       来源:天奇生活

邮箱格式是用户名@域名,用户名是注册时的名字,@是分隔符,@后面的域名是提供邮箱注册的网站域名地址,比如QQ邮箱就是QQ号加@qq.com,163邮箱就是用户名加@163.com,126邮箱是用户名加@126.com,139邮箱是用户名加@139.com。

邮箱格式怎么写

邮箱的格式可不是随便乱写的哦,只有写正确了,这个邮箱才是有效的。邮箱的书写格式都是有要求的,那邮箱格式怎么写?通常邮箱格式是email@mail.com,email表示的是注册时的用户名,@表示对是分隔符,mail.com提供邮箱注册的网站域名地址,比如QQ邮箱就是@qq.com,而163邮箱就是@163.com。在分隔符前面,就是@前面被称为为用户名,分隔符后面,被统称为域名。

我们常用的几种电子邮箱的格式如下:

1、QQ邮箱:QQ号@qq.com。

2、163邮箱:用户名@163.com。

3、126邮箱:用户名@126.com。

4、139邮箱:用户名@139.com。

5、搜狐邮箱:用户名@sohu.com。

6、gmail邮箱:用户名@gmail.com。

7、hotmail邮箱:用户名@hotmail.com。

关键词: 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