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捍卫美丽点心 夏普SH8118U硅胶套保护手机

时间:2020-11-17 14:03:5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夏普SH8118U是一款极具特色的机型,搭载了Android2.1系统的加强版--创新工场点心OS,点心OS带有任务管理器和各类型的本土化应用,还能够与豌豆荚手机精灵作无缝的连接来管理手机上的各类型文件,另外还有极为丰富的特色应用,也支持Android 2.1的动态桌面,界面主题也能够自定义,有点类似于HTCSense的操作。杭州航凯科技为这款夏普SH8118U推出了专用的晒纹豌豆荚手机精灵,售价为3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夏普SH8118U晒纹硅胶套

夏普SH8118U晒纹硅胶套系列是依据夏普SH8118U的机型设计专门打造的,有了这款手机套,您就不用为如何呵护您的爱机而烦恼。本品采用上乘硅胶材料,质地柔软,摔不碎折不断,强悍保护您的手机。各种功能键立体处理,并预留存储卡,传输、充电、吊饰、镜头孔位。他可以防止你各式外套的粘毛、粘灰、印上指纹,此系列硅胶套具有超级贴合、材质柔软、贴合、手感舒适、防滑、防震等特点,采用最新的物料工艺,让手机套有如鲜花般鲜艳夺目。并且有晒纹大红、晒纹玫红、晒纹黑色、晒纹白色、晒纹绿色、晒纹深蓝、晒纹紫色 7种颜色供机友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编辑点评:为了心爱的手机“容颜常青”,给它戴上一个保护套,那是必须的。目前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就是这款晒纹硅胶套,且价格只需38元,喜欢的朋友可要多多关注哦。

关键词: 夏普sh8118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