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双核手机新性能 ThL W1双核版详细评测

时间:2020-11-10 13:44:25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ThL作为一个国内知名的手机厂商,在之前推出了许多具有不错性价比的手机,其较高的性能和亲民的售价受到了国内众多消费者的欢迎。今天ThL推出了一款ThL W1双核版的手机,作为ThL W1的升级版本,在硬件上加强了不少,而且售价方面一样是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今天评测室将为你介绍一下ThL W1双核版。

ThL W1双核版作为ThL W1的升级版本,在硬件配件方面又有什么不同呢?通过下面的硬件配置表你就可以知道。

通过以上的参数,可以看出ThL W1双核版主要在处理器方面进行了升级,处理器由之前的单核1GHz提升到了双核1GHz,在其他硬件方面保持了ThL W1的水准,总体来看配置可以令人满意,而且售价方面也不会相差很远。

开箱、外观简评

在包装上,ThL W1双核版和ThL W1的主要区别就是在包装盒上加上了“双核版”的标识,而且比较显眼,让人一眼就可以看出它们之间的区别。

这次ThL W1双核版的升级主要在手机的“内涵”方面进行了升级,而在手机的外观等其他部分和ThL W1相近。ThL W1双核版整体外观设计有种圆润的美,上下都采用圆润的边框设计,属于比较耐看的设计风格。

ThL W1双核版的机身正面设置丰富,从左到右分别是手机的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LED指示灯、感应器和ThL的LOGO,上方是手机的听筒,笔者感觉这个听筒设计比较霸气。

和ThL W1一样,在ThL W1双核版的机身右侧均加上了物理的快门键,独立的视频录制键,对于喜欢拍照和拍摄视频的朋友来说是极为方便的。

在其他机身细节方面,ThL W1双核版和ThL W1也没有其他区别,整体延续了ThL W1的设计风格,而且整机做工也很实在,纯白色的机身配上银色的边框显得很协调。

2ThL W1双核版评测:机身细节、显示效果

背部设计

在后盖设计方面,ThL W1双核版后盖上方是手机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双LED闪光灯,并且配有扬声器。后盖是磨砂材质,手感优秀,整个后盖和机身的贴合十分紧密,制作工艺精良,可见厂商在产品细节上非常用心。

ThL W1双核版的电池仓里的电池非常紧,笔者想拿出电池的时候费了不少的力气,对于指甲不长的朋友来说想要拆卸电池会有些难度。

这次ThL W1双核版也是和ThL W1一样,内置了两个SIM卡卡槽,支持GSM和WCDMA网络,并且加入双卡双待的功能,满足日常使用也是毫无问题的。

屏幕显示

ThL W1双核版内建了一款4.3英寸的屏幕,分辨率是960x540像素,虽然不是主流的720P分辨率屏幕,但显示效果还是可以令人满意。

由于ThL W1双核版的屏幕采用的是TFT材质,所以在以上的显示样张可以看出ThL W1双核版的屏幕与时下主流手机的TFT屏幕一样,色彩显示真实,而且QHD分辨率的屏幕带来的显示效果更加清晰细腻,不过在可视角度方面稍显逊色。

3ThL W1双核版评测:系统UI、跑分

Android 4.0系统介绍

ThL W1双核版此次搭载的也是Android 4.0.4系统版本,风格方面接近原生,比起单核的ThL W1,ThL W1双核版的系统运行和操作会更加流畅。

相比起ThL W1,笔者感觉ThL W1双核版的操作流畅性是有不少提升的。主要在网页浏览方面,缩放和加载速度明显快了很多,操作也更加得心应手。

系统性能跑分

搭载MT6577双核1GHz处理器的ThL W1双核版在硬件跑分方面的表现又如何呢?通过下面的各项测试就可以知道。

通过以上的测试,这次ThL W1双核版的处理器升级能够带来更好的硬件性能,相比起ThL W1,性能的提升可以令人满意,用户感受会更加好。

4ThL W1双核版评测:拍照、续航、评测总结

800万像素拍照效果

在摄像头方面,ThL W1双核版一样是采用8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和双LED闪光灯,手机的夜拍性能不俗。虽然在拍照配置方面没有升级,但ThL官方会对ThL W1双核版的拍照硬件加以优化来得到更好的拍照效果。

从以上的拍照样张来看,搭载800万像素摄像头的ThL W1双核版拍照效果可以令人满意,色彩还原准确,而且800万像素的支持使得照片很清晰。

电池续航

这次ThL W1双核版配备了一块1550毫安时的电池,仍然保持了和W1一样的容量。

经过笔者测试,ThL W1双核版的电池续航和ThL W1的大致相当,正常强度使用下可以坚持一天多的时间,对于一款双卡双待的手机来说续航能力可以令人满意。

评测总结

这次ThL W1双核版对比ThL W1的升级虽然不大,但带来的操作体验方面的提升却是非常大的。ThL W1双核版拥有主流的双核处理器,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双LED闪光灯,极具性价比和优秀性能的ThL W1双核版相信能够满足不少用户的需要。

关键词: thl 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