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Y450A-TSI(E)本性能强悍 搭载酷睿2双核T6600

时间:2020-10-15 09:52:2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联想Y450A-TSI(E)笔记本基于迅驰平台,配置了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2GB DDR3内存、320GB 硬盘、Intel GM45芯片组、GT 240M独立显卡以及14寸LED背光液晶屏,目前其报价为5380元。

外观方面,联想Y450A-TSI(E)笔记本采用了棕黑色机身,表面采用尖端材料处理工艺,皮质触感,彰显潮流与品位,灵动的ideapad发光logo,风尚个性六棱形图案装饰,一抹闪亮的橙色勾勒出精致的轮廓,充分展现了时尚潮流,浑然一体的设计,掌托处色彩自由选择,钢琴白时尚而靓丽。

配置方面,联想Y450A-TSI(E)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主频2.2GHZ、2MB二级高速缓存、800MHz前端总线)、2GB DDR3内存(最大支持4G)、320GB 硬盘、Intel GM45芯片组、超级DVD刻录光驱、NVIDIAGeforce GT 240M独立显卡(512MB)、10/100/1000M以太网卡和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蓝牙2.0模块、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14英寸16:9比例WXGALED背光液晶屏(分辨率为1366×768),配有高性能6芯锂离子电池。

接口方面,联想Y450A-TSI(E)拥有4个USB2.0接口(其中一个和Esata共用),Esata Combo,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红外接口,多合一读卡器(SD/MM、xD、MS、MS pro、SD Pro),HDMI接口等;整机重约2.2Kg。

编辑点评:联想Y450A-TSI(E)笔记本外观精致简洁,采用尖端材料处理工艺,极具个性气质;整机配置了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2GB DDR3内存、320GB 硬盘以及独立显卡,性能不俗,并且还具备了无线网卡、蓝牙、摄像头、人脸识别以及读卡器等实用功能。仅5380元的价格是否让您心动了呢,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商家。

关键词: 联想y450t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