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蚂蚁庄园答案世界上最大的猴子是?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时间:2020-07-31 10:30:34       来源:中国小康网

小鸡宝宝考考你!蚂蚁庄园小课堂7月29日问题是:问题1、世界上最大的猴子是?问题2:在夏天,青蛙为什么会呱呱呱地叫个不停?问题3:大米面粉等粮食是颜色越白越好吗?相信很多玩家都不知道这个答案,答对就可以领取到180g小鸡饲料。以上是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2020年7月29日的题目,那么你们知道答案是什么吗?

蚂蚁庄园7月30日今日课堂答题答案

问题1:世界上最大的猴子是?

答案:山魈

答案解析:山魈,世界上最大的猴科灵长类动物。头大而长,鼻骨两侧各有1块骨质突起,其上有纵向排列的脊状突起,其间为沟,外被绿色皮肤,脊间鲜红色。形似鬼怪,因而人称山魈。

问题2:在夏天,青蛙为什么会呱呱呱地叫个不停?

正确答案:为了吸引异性

答案解析:青蛙(Frog)属于脊索动物门、两栖纲、无尾目、蛙科的两栖类动物,成体无尾,卵产于水中,体外受精,孵化成蝌蚪,用鳃呼吸,经过变异,成体主要用肺呼吸,兼用皮肤呼吸。

到了繁殖季节,青蛙就会成群地到池塘等水源丰富的地方,集结在一起不分日夜地“歌唱”,目的是为了吸引异性过来。而雌 蛙听到“歌声“后,就会从四面八方聚集过来,寻找心仪的伴侣。

问题3:大米面粉等粮食是颜色越白越好吗?

答案:不是

答案解析:从外观、口感以及风味等方面,的确精细的白米面更受人喜爱。不过,从营养学角度讲,大米、面粉并不是越白越好。一方面是过度的加工容易损失大量营养素;另一方面加工过细会影响食物血糖生成指数,不利于血糖调控。

关键词: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