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比华为mate30好的华为手机 华为P30Pro更值得买?

时间:2020-07-30 10:46:55       来源:今日头条 叽歪数码VVV

华为今年发布新机的节奏非常快,已经发挥了非常多新机,但是,我们现在发现华为的老机型比新机更加昂贵,导致有些网友选择的时候就非常纠结。比如说很多人在问华为Mate30与华为P30Pro谁更值得买?对比之后,我懂了!

华为Mate30作为刚刚发布的新旗舰产品,它所搭载的是小刘海屏幕设计,并且内置了麒麟990处理器,具备了6GB加128GB的储存组合空间,在性能方面实际上是比起华为P30Pro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以及8GB+128GB的储存组合稍微好一些的,毕竟作为新一代的芯片产品,华为也并不是说完全没有提升。但是在外观设计方面,个人更加喜欢华为P30Pro的曲面屏设计,手感会显得更加圆润一些,机身背部的设计显得更加时尚靓丽,符合年轻人的使用需求,而且尺寸会比较小,用起来会更舒服。

在实际的卖点方面,华为P30pro更加强调的应该是在拍照方面的出色表现,它具备了4000万潜望式10倍混合变焦,同时最高还支持了50倍的数码变焦,能够实现超暗光拍摄,是一款四摄像头的手机,成像水准要远远好于华为Mate30搭载的三摄。因为华为Mate30其实也只有4000万+1600万+800万的像素,没有深感摄像头之后拍出来的照片立体性不够,而且成像质量以及数码变焦都做得更差。

在其他细节方面的对比上,华为P30Pro搭载的是4200毫安时的大电池以及具备了40W的超级充电,而且还有就是IP68级的防水防尘以及nfc等功能。华为Mate30虽然是刚刚发布的新旗舰手机,但实际上也是只有4200毫安时的电池,充电功率也是只有40W,只不过是稍微提升了无线充电,但是在防水上却只有IP53。并且作为目前华为最新的旗舰手机,华为Mate30在屏幕上并没有做到很好的升级,还是1080p的分辨率。

在价格方面,华为P30Pro目前是降价到了4988元,对比华为Mate30的3999元确实是更加昂贵的一些,不过在做工品质方面,华为P30Pro不落下风。也就是说如果你非常喜欢拍照的话,又想要更加好看的外观,那么还是选择华为p30pro,而如果你想要更加强悍的性能,或者价格更便宜点,那么就选择华为Mate30。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么选择?

关键词: 比华为mate30好的华为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