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irPods 3外观设计类似AirPods Pro AirPods 2将停产

时间:2020-07-07 16:57:09       来源:

AirPods掀起了真无线耳机的流行风潮,新一代AirPods自然备受关注。目前,苹果在售的AirPods有两款,分别是带主动降噪设计、入耳式的AirPods Pro以及半入耳式的AirPods 2。

日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预测报告中指出,AirPods 3外观设计改变为类似AirPods Pro(由半入耳改为入耳式)。此外,现售的AirPods 2将在2021年上半年停产。

在此前的报告中,郭明錤就曾表示,AirPods 3将于2021年上半年量产,将改用与AirPods Pro相同的SiP(系统级封装)设计,取代第二代AirPods的软硬板+SMT设计。

此外,AirPods Pro 2在4Q21–1Q22进入量产,此产品将沿用AirPods Pro的SiP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郭明錤还曾预测,iPhone 12可能将取消随机附赠有线耳机 (EarPods) ,从而带动Airpods的需求。

郭明錤表示,苹果AirPods下半年出货可能因iPhone 12取消随机附赠耳机而显著增长。

目前,AirPods 2的官方售价为1246元(配充电盒)、1558元(配无线充电盒),AirPods Pro的售价为1999元。

预计,Airpods 3与Airpods 2售价持平,其定位依然会低于AirPods Pro,不支持降噪。

关键词: AirPod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