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30pro哪款好看?霓影紫魅力大增,超曲飞瀑屏拉升颜值

时间:2020-07-07 15:00:15       来源:数评时代

今天,荣耀30系列手机发布,其中荣耀30 Pro和荣耀30 Pro+的实力更强,颜值更高,因此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具体来说,荣耀30 Pro采用了麒麟990 5G,8GB内存,128GB存储,支持NM扩展卡。配置了6.57英寸的70°超曲OLED飞瀑屏,2340 × 1080像素,配置屏下指纹。

摄像头为4000万像素主摄,RYYB阵列,f/1.8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5X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人像肤色更自然细腻。

支持5G双模6频全覆盖,Wi-Fi 6+,上行和下行物理层峰值速率为2.4Gbps,蓝牙5.1,支持GPS、北斗和伽利略定位,IP54防尘防水,支持全功能NFC,双扬声器,4000mAh电池,40W快充,186克重量,系统为Magic UI 3.1.0(基于Android 10)。

8+128GB版本3999元,而8+256GB版本4499元。

这么强悍的配置,可以算是当下最有吸引力的5G手机了。但更吸引评价君的,还是其极高的颜值,让我们来看看。

荣耀30 Pro的外观,依然简洁但华丽。

包装盒上细微的纹理,质感十足。

荣耀30 Pro霓影紫真身,配件齐全,手机格外拉风。

不管是正面的70°超曲OLED飞瀑屏,还是背面的光影变幻AG磨砂工艺+大LOGO 3D曲面玻璃,都很有看点。

顶部边框也是紫色设计,支持环境光传感器和红外传感器,扬声器和听筒在正面。

底部也有扬声器,数据接口,麦克,以及SIM卡插槽。

矩阵镜头,包括了5X潜望镜头,4000万主摄,以及1600万超广角,最高50X变焦。

70度的黄金曲率也极大地避免了屏幕边缘误触的问题,不用担心啦。

前置双摄,3200万像素火力全开,人像细腻清晰。

总之,你会发现,荣耀30 Pro是一款无论正面放在桌上,还是背面放在桌上,都会吸引别人目光的手机,魅力无法挡。3999元起的价位,再次拉升了5G手机的颜值水平。

关键词: 荣耀30pro哪款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