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信引用官方提醒 看完才知道这么强大

时间:2020-06-28 15:06:07       来源:手机技能汇

微信已经成为大家手机中最重要的工具,无论是走在路上还是在消费的时候都可以使用到微信,足以见生活中越来越离不开微信。那么你知道微信如何引用消息吗?

引用消息

在使用PC端微信聊天的时候,想要快速的恢复对方消息时,大家可以在对话框点击右键选择“引用消息”,这个功能可以帮你省略很多操作步骤,不用再打字恢复,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语音输入

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不想打字,我们可以打开语音输入法,语音输入法共有三种:普通话、粤语、英语。可以根据需要的语音进行设置。

设置方法:打开聊天对话框--点击右边“+”号--选择语音输入--选择语音种类。

消息提醒

将对方微信号设置为定时提醒,可以随时看到对方给你发送的消息。在开会期间怕错过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个这个设置提醒。

设置方法:打开微信聊天记录--长按对话选择提醒--设置提醒时间。

发送邮件

将微信聊天记录以邮件的方式发送到绑定的QQ中。在QQ邮箱中你会看到你们所有的对话记录。同时还能将这个邮箱永远保持在QQ中,随时都可以查看。

以上就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微信小技巧,如果你觉得有用的话,可以进行收藏或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哦!

关键词: 微信引用官方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