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小新青春锐龙版:值得入手的笔记本

时间:2020-06-24 15:51:21       来源:微信公众号 拯救者游戏本

机型:联想小新air 14 锐龙版

推荐理由:

小新air 属于小新系列里排位比较靠前的笔记本,比小新、小新青春版在整体上要高一个等级,从19年的AMD发力开始,表现都非常不错,尤其是R5 3500U系列,确实带来了许多进步,不管是从性能上还是售价上,R系列的U在市场上也比先前的A系列要好太多,小新air 14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中绝大部分需求,无论是办公,还是日常的一般游戏都算是游刃有余。

价格方面:在3-4K的价格区间,12G内存、512G硬盘的配置已经非常优秀了。

性能方面:整体性能良好、能够满足绝大部分日常办公和网络游戏,3A大作请绕道5-6K区间笔记本,如果3-4K价格区间玩3A大作,确实对他来说有点勉强了,也有点奢望了。

续航方面:良好,能够满足一天的日常办公需求,游戏方面还是推荐使用外接适配器的方式,毕竟功耗较高。

售后方面:优秀,联想有着不错的售后服务及覆盖范围较广的售后服务网点。

缺点方面:如果对色域要求较高,不建议入手,45%色域的屏幕不能满足。

关键词: 联想小新青春锐龙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