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17pro摄像问题:后置四摄居然有惊喜?

时间:2020-06-24 15:50:38       来源:科客

魅族17系列将于五一长假后发布,在公布了配色、配置规格等信息后,魅族官方近日也对更大更强的版本——魅族17 Pro进行了宣传预热。从信息来看,魅族17 Pro与魅族17的最大区别无疑会在后置镜头组中。

首先,魅族是先确认了魅族17系列将采用由索尼6400万IMX686领衔的后置四摄组,除了一字排开的四枚镜头外,中间还会夹着一枚也算是魅族标志性的环闪。后置细节部分,魅族强调了魅族17 Pro会配备3D深感探测器(ToF镜头)。

而在最新的预热海报中,魅族更确认了魅族17 Pro还将配备一枚定制的129度3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相比起常见的超广角镜头,这枚镜头应该也是现有机型中角度最大的超广角镜头,其也能覆盖更广的取景范围,拍下更多的内容。不过更大角度的超广角也将迎来更严峻的边缘畸变等问题,魅族会如何优化这点难题,加强成片质量呢?我还是蛮期待的。

与此同时,更大角度的超广角镜头其实也带来了更多的裁切空间,说不定魅族也会像三星那样,用超广角镜头来拍摄低倍率变焦的照片。当然,这么做的话,也同样会很考验魅族的优化实力。除了镜头之外,魅族17 Pro还将全系标配陶瓷机身,并联合晓芳窑,带来名为「天青」的陶瓷机身配色,我觉得这应该会是这次魅族17 Pro的主打配色。魅友们感觉如何?

科客点评:虽然魅族17系列设计并没有太过突进,不过在拍摄系统上,魅族似乎要做些不一样的,这其实也算是蛮不错的差异性。

关键词: 魅族17pro摄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