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将独占维信诺今年的屏下摄像头方案:全球首个量产级别

时间:2020-06-11 15:53:43       来源:IT之家

6 月 11 日消息 昨日,观察者网援引博主 @跳跳兲虎 消息称,华为有望独占维信诺的屏下摄像头方案。同时,华为相关人士向观察者网回应表示对此不知情。

此前,数码博主 @摩卡 曾透露华为应当是业内第一家采用屏下摄像头的厂商。

据悉,维信诺于本月 8 日发布全球首个达到量产应用级别的屏下摄像解决方案。

IT之家了解到,维信诺此前曾向小米 MIX α、小米 CC9 Pro、中兴 Axon10 Pro、LG G8S Thin Q 和红魔 3 等机型供应屏幕。维信诺的研发实力毋庸置疑,也是全球首家量产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的厂商。

此外,搜狐日前报道称:维信诺屏下摄像头方案描述中 “通过特殊的像素排列方式优化,明显弱化主副屏区域因透明度、分辨率等差异导致的分界线,让主副屏的边缘过渡更为自然”或暗示该方案并非完美方案,之后一加,魅族和 OPPO 的员工都曾表示其效果不佳,预计今年旗舰机型选择该方案的可能性较低。

6 月 8 日曾有网友在知乎表示维信诺的屏下方案今年或只有华为荣耀的 Magic 系列机型会采用,而旗舰机型并不准备采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