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畅享 20 Pro 曝光:搭载联发科天玑 800

时间:2020-06-11 09:46:29       来源:TechWeb

近段时间以来,手机圈基本算是一年中最为冷清的时候,这是因为旗舰大战后短时间内各大厂商都在为下一款旗舰做着准备,暂时还不会有什么重磅旗舰新机的消息,亮相的多为中低端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华为畅享 Z 之后,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爆料了华为旗下一款新的千元新机——华为畅享 20 Pro。

据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这款全新的机型可能会被命名为华为畅享 20 Pro,主攻千元市场,将搭载最近出现频率比较高的联发科天玑 800 处理器。

其他方面,该机将采用 90Hz LCD 珍珠屏,后置 4800 万像素主摄,支持 22.5W 快充。至于其他方面,该博主也表示,其他主要参数和刚刚亮相不久的畅享 Z 基本一致。后者采用的是一块 6.5 英寸 2400×1080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前置 1600 万像素,后置 4800 万主摄 + 800 万 + 200 万三摄,电池容量为 4000mAh,支持 22.5W 闪充。

据悉,全新的华为畅享 20 Pro 有望在本月亮相,定位千元 5G 手机,售价预计也与畅享 Z 相近,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