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扎克伯格拒英听证 英议员:懦夫表现

时间:2020-06-10 14:13:43       来源:站长之家网站

虽然日前扎克伯格已就Facebook数据泄露做出道歉,但这并不能避免各国多方对Facebook用户隐私数据问题的审查。本周二,扎克伯格因拒绝就脸书数据丑闻事件出席英国议会听证会的要求而备受英国方面指责。就剑桥分析公司不正当使用 5000 多万Facebook用户隐私数据一事,扎克伯格拒绝亲赴听证会提供证据,而改派两名脸书高官代替出席。

对于扎克伯格的态度,英国议员纷纷表示不满,称其表现绝对令人惊讶,甚至有议员唾骂扎克伯格为懦夫。他们认为,被听证的问题都是Facebook用户非常关心和担忧的重要问题,希望他能够重新考虑亲自出席。

而随后,扎克伯格却同意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就数据丑闻作证的邀请,与他之前拒绝出席英国议会形成鲜明对比。扎克伯格表示,他会出席听证会作证,因为他可能是最清楚这件事情的人。

关键词: 扎克伯格拒英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