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西瓜视频:对所有用户免费提供 4K 画质视频

时间:2020-06-09 09:38:57       来源:IT之家

西瓜视频今日宣布向所有用户免费提供短视频 4K 画质,同时,西瓜视频还启动了 4K 视频有奖征集活动,设立总额约 50 万元的奖金及奖品,面向创作者征集优质视频内容。

据悉,西瓜视频将上线全新创作后台,为创作人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工具支持。新工具主要包括三方面:一是上传工具,支持 4K 分辨率、120fps 帧率和 320kbps 音频码率的视频上传;二是分析工具,涵盖核心数据、流量来源、粉丝画像、数据趋势等多维度图表;三是运营工具,包括一键加入创作者计划享受多元变现,以及免费学习海量视频创作课程。

IT之家了解到,西瓜视频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个性化推荐视频平台,由今日头条孵化。此外,作为 “母公司”的字节跳动旗下还拥有包括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火山小视频、皮皮虾等高流量互联网社区产品。

关键词: 西瓜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