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触控实用手机 诺基亚5233壁纸多样可自定义

时间:2020-06-03 15:28:4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虽然目前玩智能机的朋友已经逐步趋向高端,但重磅级的市场份额,仍然毫无疑问的留在千元甚至以下的市场。在那里,便宜,几乎是争夺市场的不二法门。既然便宜,就要最便宜,这款诺基亚5233是街机王5230的衍生产品,去掉了3G的支持对低端市场来说不痛不痒。

诺基亚5233拥有简洁的外形和流畅的机身曲线,经典的直板造型包括六种活波动感的色彩款式和可更换外壳设计,拿在手上绝对抢眼。屏幕配置采用了3.2英寸1600万色的触控屏,并且也支持640×360像素的高分辨率和触控手写功能。

机器搭载了S60的第五版操作系统,诺基亚5233同时还搭载了434MHz的AMR11处理器,可以使操作速度更加的流畅。诺基亚5233还支持A-GPS导航功能,借助Ovi地图,可获得超过200个城市的卫星图片和3D图标,以及方便在步行者导航和驾驶导航时浏览的地形图等功能服务。

编辑点评:虽然是2G版本,但是诺基亚5233将新颖的设计、前沿科技、靓丽的色彩、触控界面、超大宽屏以及增强型媒体播放器完美融合在一起。

关键词: 诺基亚5233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