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4S怎么降级到ios6.1.3?详细教程来了!

时间:2020-05-14 14:39:4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目前,苹果已经向旗下的手机推出了ios9.9.9升级的通知,不少iPhone4s手机用户也将系统升级了,不过,升级之后会发现手机出现许多问题。因此, 不少网友想将iPhone4S降级回原来的系统。其中,不少iPhone4S手机用户会选择将系统降级到ios6.1.3。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今天的iPhone 4S降级到ios6.1.3的教程。在本教程中,我们需要使用到的工具是:红v降级助手,一起先来认识一下这款工具吧!

红v降级助手

红v降级助手是专为苹果手机和ipad设备而开发的一款功能强大的降级软件,拥有开始降级、降级教程、降级失败错误解答、注意事项等栏目,可以帮助用户轻松的将苹果手机系统进行降级,从而使用户的手机性能更稳定更安全。

红v降级助手iPhone4SiOS6.1.3降级平刷教程:

此教程不需要WinSCP,设备上也不需要安装什么CoreUtilities也不需要OpenSSH。本教程以简单易懂实用为主,适用于Windows电脑系统,固件版本等于或者大于6.1.3的越狱设备。

首先,先下载好工具(内附固件);

1.打开Cydia,添加源:hongv.xyz;

2.安装“4S-进入DFU模式”插件(安装完成后会自动黑屏进入DFU模式);

红v降级助手

3.把设备通过USB接口连接上电脑;

4.运行下载好的工具内的“红V降级助手2.2.exe”;

红v降级助手

5.等待完成即可;

注:降级工具内的“idevicerestoreforWindows”文件夹可以在任何目录运行,桌面什么的都可以。

降级一次后会出现一个“fistmedaddy”的文件夹,如果想再次降级请删除“fistmedaddy”文件夹,不是“fistmedaddy.ipsw”这个文件!

红V降级助手也支持iPad2降级的,请把iPad2的自制固件放入idevicerestoreforWindows文件夹内,并把固件名字改为fistmedaddy.ipsw;

降级6.1.3后,个人推荐爱思助手来越狱6.1.3。

如果出现缺少“libeay32.dll”的错误,请安装SSL。

关键词: iPhone 4s降级6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