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没电下回聊”已成过去式 手机QQ可显示对方实时电量

时间:2020-04-26 15:48:38       来源:企鹅号 娱梦奇缘

“没电下回聊”已成过去式,手机QQ可显示对方实时电量火了,赶快试试看吧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现如今网络上面也是相继出现了很多社交软件,QQ可以说是当下00后的最受欢迎的一种,它里面的功能非常的多,用户体验也是很棒,就在最近这段时间出现了一个新的功能性,得到了网友们的注意。

相信很多人在聊天的时候,如果不想跟对方说话,就会说一声自己手机没电了等等之类的话,而且在这一次的QQ更新后,网友们发现,它能够显示自己的实时电量,除此之外还有好几种能显示出来的标志,可以说非常的独特。

大家从图片中也能够看得出,真的是能够显示一下对方真实电量,而这样,手机真心没电的话别人也是知道的,不知道你们在得知这样的方法之后,觉得怎么样呢?

其实从这里能够看得出,QQ为了用户真的是付出了很多,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辛苦了,不知道你们在得知这样一条消息后没有什么想要说的呢?够期待你在下方的评论,大家喜欢玩QQ吗?

关键词: 手机QQ可显示对方实时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