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随心所欲音乐感受 索尼爱立信W908c正式上市

时间:2020-04-24 14:57: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爱立信WALKMAN家族新成员W908c(国外版本为W910i)终于要在中国大陆市场正式上市。它不仅具备全新的“心境感应”与“摇动换曲”功能,还具备纤薄高贵的外观设计和众多极富乐趣的音乐及娱乐功能。

索尼爱立信W908c配备一块26万色2.4英寸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采用QVGA级别(240×320像素)。作为一款音乐手机,该机内置最新版Walkman 3.0音乐播放软件,独特的独特感应功能令用户可以通过晃动手机来更换音乐曲目。与之前推出的Walkman®随身听音乐手机不同,W908c内置了升级版的“摇动换曲”功能。借助W908c功能强大的“摇动换曲”功能,用户只需按住“Walkman”键并向前轻晃,刚刚听过的歌曲随即重新欣赏,而向后轻晃,则播放列表里待播的歌曲就可立刻播放;随机晃动则可以随机选择歌曲。“摇动换曲”功能使用户彻底告别了以往单调枯燥的“快进”、“快退”按键选曲,令音乐真正随心所欲的自由选择。

关键词: 索尼爱立信 w90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