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缸路虎新车预售:最大马力308匹

时间:2020-04-22 15:04:20       来源:快科技

受排放及油耗法规的限制,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投入到了三缸机的怀抱。

据路虎官网显示,路虎揽胜极光和路虎发现运动版分别推出P300e PHEV插混动力车型,即日起开始接受预定。两车均搭载捷豹路虎旗下的全新1.5T插电混动系统动力总成。

据悉,这套全新插混系统由1.5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00PS,电动机最大功率108PS,二者综合最大功率308PS,峰值扭矩54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L,与之匹配的电池容量为15kWh。

虽然1.5T发动机为三缸机,但动力输出水平却接近了2.0T四缸发动机的水平,动力性能十分优异。据官方介绍,新车的1.5T 三缸发动机比此前的2.0T四缸机轻了37公斤,而8档变速箱较此前9档轻了5公斤。

在后桥驱动电机的加持下,混动四驱模式中,揽胜极光P300e百公里加速6.4秒,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百公里加速6.6秒,加速能力表现很是突出。

充电方面,两车的电池容量均为15kWh,采用32kW快充,可在半小时内从0充至80%。而若使用家用电,可在6小时42分钟内将电池充满。续航上,两车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6km。

当下,国内在售的路虎揽胜极光和发现运动版车型均采用2.0T+48V的轻混动力总成,而搭载这套1.5T插电混动系统动力总成的两款新车,也有望引入国内车型。

虽然其都为三缸车,但高达308匹的动力、7秒内的加速成绩,相比会让不少消费者觉得三缸也很香。

关键词: 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