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支付宝推出全新住酒店神器:房卡放入盒子秒退房 不接触,更快捷

时间:2020-03-20 11:27:39       来源:快科技

住酒店有一大痛处,在退房高峰期,客人大排长龙,对酒店的入住体验感不够好。

为了提升大家的体验,给大家更方便的无接触退房服务,支付宝芝麻信用在酒店前台设置了一个“平平无奇”的小盒子。

走的时候把房卡放这个盒子里就可以啦,信用住0秒退房,不接触,更快捷。官方称这种盒子正在陆续推出中,享受信用住服务的时候,大家可以留意酒店前台。

早在2015年初,阿里旅行•去啊就为其平台上的酒店推出一项“信用住”的服务计划,消费者使用去啊预订酒店可享受全程“零押金”入住等服务,离店后也不用马上付费,只要“信用”足够。

据了解,实现“信用住”最重要的因素——用户个人信用体系,来源于芝麻信用的芝麻分,而芝麻分是基于用户在淘宝系的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人脉关系五个维度的信息综合评估得出的分值,分值范围为350至950,分值越高代表信用越好。

作者.随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