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黑鲨3公开首创充放电系统信息:65W+4720mAh双电池系统

时间:2020-03-18 10:52:38       来源:快科技

3月18日,黑鲨游戏手机官微科普了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首创的充放电系统——串充并放双电池系统。

官微介绍道:

1、黑鲨3搭载65W极速闪充+4720mAh双电池系统。

2、黑鲨首创串充并放双电池系统。串联充电:12分钟可充50%电量,38分钟充满电量;并联放电:续航等效增加300mAh。

目前主流的电池方案主要有两种:串充串放、并充并放。前者优势是充电快,但缺点是内存大,续航损失大;后者是充电慢,进电损失大,好处是续航长久。

黑鲨3首创的串充并放双电池系统融合了目前主流两种充电方案串充串放、并充并放的优势,不仅充电快,而且续航长。

当然,无论充电再快、续航再长,游戏手机还是免不了续航耗尽,需要一边充电一边玩的场景。为了满足用户边充边玩的刚需,黑鲨3还提供了18W背部磁吸充电线,游戏横握不档手,不占用Type-C接口,强力吸附一触即充。

作者.小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