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荷兰弟爆料:蜘蛛侠3》计划今年7月在亚特兰大开拍 不一样的故事

时间:2020-03-13 14:12:04       来源:快科技

去年8月,由于索尼与迪士尼谈崩,导致两家一起开发的《蜘蛛侠》系列电影续集合作不复存在。

但是后来,“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本人与索尼影视老板汤姆·罗斯曼和迪斯尼老板鲍勃·爱格尔取得了联系后决定重新谈判,并最终宣布继续第三部《蜘蛛侠》的电影合作。

日前,荷兰弟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蜘蛛侠3》计划今年7月在亚特兰大开拍,而这也实锤了此前曝出的开拍时间表。

值得一提的是,汤姆·赫兰德还爆料称:“《蜘蛛侠3》的故事绝对很疯狂,另外,赞达亚饰演的MJ会回归。至于彼得和MJ之间的关系,我也不太确定会是怎样。”

在《蜘蛛侠:英雄远征》的最后,蜘蛛侠的身份暴露且被污蔑,给观众们留下了极大的悬念,也有网友猜测“猎人克莱文”有可能会成为新的大反派,不过一切有待官方的进一步信息公开。

据悉,《蜘蛛侠3》预计在2021年7月上映。

作者.陈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