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动画电影《真人快打》发布最新预告:继承经典格斗游戏风格 视觉劲爆

时间:2020-03-10 11:08:17       来源:游民星空

《真人快打》官方现已公布了动画电影《真人快打传奇:蝎子的复仇(Mortal Kombat Legends: Scorpion's Revenge)》的最新预告,名为“红色乐队(Red Band)”。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该动画电影会围绕这“蝎子”这名角色的起源故事展开,并且预告的风格也继承了游戏系列的动作风格,视觉效果非常劲爆。

《真人快打传奇:蝎子的复仇》由NeatherRealm工作室与华纳兄弟互动娱乐联合制作,并将于2020年4月12日放出,电影的4K与蓝光版会在2020年4月28日正式推出。

动画电影《真人快打:蝎子的复仇》改编自经典格斗游戏《真人快打》系列,影片将聚焦一场为了保护地球命运的格斗大赛,雷登大人将召唤出所有的经典英雄,为了地球命运而战。在90秒的预告片中,经典角色强尼·凯吉、陆康(Lukang)、全智(Quan Chi)、卡诺(Kano)等均有现身。

电影将于2020年春季在北美地区上映,敬请期待。

作者.红渡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