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硕将推出最新款扩展卡 配备涡轮散热风扇及全铝散热器

时间:2020-01-13 10:56:34       来源:IT之家

根据AnandTech的消息,华硕在CES 上发布了最新的Hyper M.2 x16 Gen 4扩展卡,可插入四根M.2固态硬盘,支持AMD线程撕裂者和EPYC平台。

据介绍,华硕新款扩展采用了一个完整的x16 PCIe插槽,并分成四个独立的PCIe 4.0 x4节点,每个分配一个M.2接口。为了应对PCIe 4.0 SSD的高散热需求,这款扩展卡还配备了全铝散热器和涡轮散热风扇,风扇以低转速运行,还可通过开关启用或禁用风扇。

华硕新款扩展卡在AMD系统上运行良好,但英特尔目前还没有PCIe 4.0解决方案。华硕Hyper M.2 x16 Gen 4扩展卡将很快推出,主要针对Threadripper和EPYC平台,价格尚未公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