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黑莓与厂商合作打造电动摩托车Hypersport Pro 将为限定车型

时间:2020-01-08 10:58:15       来源:IT之家

虽然很多人认识黑莓都是因为手机,但他们的业务实际上相当广泛,这不,在本届CES上,他们专注于企业软件的团队(基本是过去RIM的旧部)就跟Damon Motorcycles联手打造了一款Hypersport Pro Electric Superbike电动摩托车。

据悉,黑莓为这款电动摩托车提供了防撞预警系统。黑莓所开发的QNX作业系统被做为CoPilot碰撞预警方案的基础。后者的作用,是依靠雷达、相机和其它感应器,来持续追踪接近摩托车物体的速度和方向并给出预警,从而达到提高行车安全性的目的。

黑莓称,在QNX的加持下,CoPilot的环境感知能力得以大幅增强。值得一提的是,Hypersport Pro将会是一款限定车型,CES现场在黑莓的展台上将会有一辆固定的样车,可以搭配VR进行虚拟的上路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