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重新打造Cortana助手 带来大量改进及新功能

时间:2020-01-07 10:58:02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报道,微软正逐步削减其语音助手Cortana的各项功能,包括退出Android端,移除基础功能等。不过微软也在重新打造Cortana助手。有报道称微软已经发布了Cortana Beta的重大版本更新v2.1912.18729.0,引入了诸多新功能。

新版本Cortana加入的新功能包括。

· 推荐任务:活动被分为三类(Found, Active和History)。

· WakeWord:简单说出名字即可唤醒Cortana,不过仍没有提供设置用户偏好唤醒词功能。

· 设置界面重新设计:Cortana(Beta)设置界面进一步优化,菜单响应速度更快。

· 只支持Windows 10 Build 19023及更高版本。

· 大量更正和改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