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赛睿APEX PRO TKL机械键盘:可自由调节按键触发距离

时间:2019-12-13 11:34: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APEXPRO系列机械键盘制造商、全球知名游戏外设品牌SteelSeries赛睿宣布,84键版本的APEXPRO TKL机械键盘已经少量到货,并将在12月15日与国内玩家正式见面。

APEX PRO系列机械键盘自公布以来便赢得了PCGAMER、tom’sHARDWARE、Engadget等诸多国际专业媒体的认可,更被誉为外设退烧的终极利器。它采用全新OmniPoint可调节式专利机械开关,可带来高达8倍的响应速度、5倍触发速度,远快于当前所有常见轴体,让玩家更快操作。

其按键触发距离可以在0.4mm到3.6mm之间做出自由调节,从轻如羽毛般的点触到用力按压。基于SteelSeriesEngine 3软件,APEXPRO系列机械键盘还可对当前运行的游戏或应用做出识别,自动将键盘切换至玩家预先设置好的键程和配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