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沃尔沃增加XC40纯电版电池容量 由70kWh提升至78kWh

时间:2019-12-09 11:13:10       来源:IT之家

据electrek消息,沃尔沃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最初设计的电池容量不高于70kWh,但是在试驾了特斯拉Model 3的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车型(电池容量为75kWh)之后,沃尔沃改变了主意。

报道中称,沃尔沃首席技术官格林(Henrik Green)表示,我们原以为我们在成本及续航之间有一个很好地取舍,但是我们在看到(特斯拉Model 3的续航)结果之后,我们认为他们(特斯拉)也许是对的。最后沃尔沃将全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电池容量由70kWh改为78kWh。

格林表示,虽然电池容量变大意味着价格将会上涨,但是现在XC40 Recharge的续航与特斯拉Model 3相持平。升级后的XC40 Recharge在WLTP工况下续航为400km,0-100km/h加速时间4.9s;快充模式下,从0充至80%电量仅需40分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