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致力于成为高性能的物联网系统 LiteOS主库将迁出GitHub

时间:2019-11-22 11:10:24       来源:IT之家

LiteOS是华为物联网操作系统,现在官方公告称,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Huawei LiteOS开源代码官方主仓库项目于2019年11月从GitHub迁出,后续代码更新、维护将在码云(https://gitee.com/LiteOS )上进行。

Huawei LiteOS一直致力于打造易用、安全、高性能的物联网系统,项目迁入码云(Gitee)后,LiteOS开源团队将开展社区项目更新,包括丰富的组件包、新平台的支持、配套工程工具。敬请关注,期待大家的参与。

Huawei LiteOS是华为面向物联网领域开发的一个基于实时内核的轻量级操作系统。本项目属于华为物联网操作系统Huawei LiteOS源码,现有基础内核支持任务管理、内存管理、时间管理、通信机制、中断管理、队列管理、事件管理、定时器等操作系统基础组件,更好地支持低功耗场景,支持tickless机制,支持定时器对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