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Eurocom为其笔记本电脑配备i9-9900KS 重量超过三公斤

时间:2019-11-13 11:18:08       来源:IT之家

根据AnandTech的报道,笔记本厂商Eurocom宣布,已经开始为Sky X4C和Sky X7C两款笔记本配备英特尔酷睿i9-9900KS处理器。

据介绍,Eurocom Sky X4C是一款15.6英寸的笔记本电脑,使用英特尔的嵌套桌面处理器,搭载NVIDIA的高端GeForce RTX/GTX MXM 显卡,拥有两个SO-DIMM插槽以及两个用于SSD的M.2-2280 PCIe 3.0 x4插槽和两个2.5英寸存储设备的插槽,重3.4公斤。Sky X7C则是一款功能更强大的机型,配有17.3英寸的显示屏,重3.9公斤。

英特尔的8核Core i9-9900KS处理器主频为4.0 GHz,127 W TDP,只要有足够的功率和散热,所有核心的频率都可提升到5.0 GHz。

售价方面,Eurocom的X4C和X7C笔记本起价分别为2187美元和2166美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