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传荣耀新品发布会将推出新款电竞游戏路由器 可依据游戏二变色

时间:2019-10-29 11:15:35       来源:IT之家

长安数码君爆料称,11月的荣耀新品发布会,除了荣耀V30以外,荣耀还将推出一款电竞游戏路由“Honor Hunter”。其亮点为:1、加入全新Legendary模式,能够达到5G的网速和时延;2、环绕式跑马灯设计,会根据游戏局势自动变色;3、路由器命名为Honor Hunter(荣耀猎人)。

根据之前的爆料,荣耀V30相机配置为60MP主摄+16MP超广角镜头+2MP微距2.4cm镜头+ToF镜头;荣耀V30 Pro相机配置为60MP主摄+ 20MP超广角镜头+8MP远摄+ToF镜头。前置相机方面,两者均为32MP前置镜头;荣耀V30 Pro采用双前置摄像头,但另一个规格目前未知。

电池规格方面,荣耀V30 5G版最高支持40W快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