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屏一世界! vivo品牌广告营销大会探讨5G时代广告营销趋势

时间:2019-10-22 11:12: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9年10月18日,以“一屏一世界”为主题的2019 vivo品牌广告营销大会在上海圆满举行。vivo携手全国多家广告主、媒体及合作伙伴共同探讨5G时代的广告营销趋势,传递“一屏一世界”的移动营销布局。

大会现场人气火爆,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主及广告营销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座无虚席。5G技术的爆发开启广告营销行业新机遇,与会嘉宾期待与vivo把握机遇创造全新的合作机会,实现更高效、更高转化的广告营销,打造双赢局面。

大会正式开始后,vivo互联网销售中心总经理李利首先登场并做了主题为“5G时代的屏前世界”的开场致辞,面向现场嘉宾展示了vivo在5G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一系列领先成果。她表示:“5G时代,vivo将面向行业构建AI全连接开放生态平台,携手行业伙伴,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的5G应用和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