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CHERRY推出多款酷MA萌主题键盘 售价1699元起

时间:2019-10-22 11:06: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CHERRY定制业务上线以来,深受广大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喜爱,并与多个超级IP推出限定产品,在双十一来临之际,CHERRY为大家带来多款酷MA萌(KUMAMON)主题正版授权周边。

酷MA萌(KUMAMON)是日本熊本县地方吉祥物,因其可爱呆萌的形象,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众多粉丝的热烈追捧,成为拥有极高人气的吉祥物。

目前首发三款G80-3000系列酷MA萌主题键盘均可在天猫CHERRY旗舰店、CHERRY览自专卖店、CHERRY图阁专卖店及樱桃定制官网上订购,统一售价为1699元起。

酷MA萌系列主题键盘以至今仍在热销的CHERRYG80-3000系列机械键盘作为基础打造,采用五面热升华工艺制作键帽,搭载德国原厂MX轴体,拥有不俗品质与精妙手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