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万魔耳机再获“金耳朵选择”奖 两款新品得到认可

时间:2019-10-21 11:25:47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9年10月18日,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与环球资源携手合办的“金耳朵选择”颁奖仪式举办。1MORE万魔耳机两款产品获得荣耀:1MORE Stylish真无线耳机、1MORE便携蓝牙音箱。

“金耳朵选择”认证评测包含客观检测和主观评价两部分。客观检测部分需要企业提供产品的检测报告,主要涉及总谐波失真加噪声、噪声声级、额定声频率响应范围、幅频响应差等具体指标,主观评价主要从高频、中频、低频、三频平衡、声场、分离度等方向进行评价。

协会将综合客观检测结果和主观评价结果,对符合要求的产品发放“金耳朵选择”授权书,通过产品将可在产品外观及包装上使用“金耳朵选择”标识。由协会颁发的“金耳朵选择”认证证书在行业内具有备受业界认可的权威性和推广价值。

这是1MORE第二次获得“金耳朵选择”。2018年,首届“金耳朵选择”颁奖典礼盛大召开,1MORE三单元圈铁蓝牙耳机凭借着HiFi级蓝牙音质,获得荣誉。今年,1MORE两款新品均获得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认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