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向开发者和公测用户推送了iOS12.4的首个测试版本

时间:2019-05-21 16:47:40       来源:TechWeb.com.cn

5月17日,苹果向开发者和公测用户推送了iOS12.4的首个测试版本,然而就在14号苹果才刚刚发布了iOS 12.3正式版,原本以为iOS12.3会是iOS12最后一个版本,如今iOS12.4又来了。如此频繁的系统更新,预示着新的功能测试正加速更迭。

本次的iOS 12.4 Developer beta并没有带来什么新特性功能,主要是细节变化。除了修复Bug,提升稳定性外,我们发现钱包APP发生了变化。但大家一直以来关心的公交卡依然只支持上海和北京,并没有新增地区。此次的变化可能与此前发布的Apple Card苹果信用卡有关。

苹果在3月份发布了苹果官方出品的信用卡Apple Card,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上线,并且可以在钱包APP中直接申请信用卡,还可以拿到实体卡片。据悉,使用Apple Card消费可以返现1%,通过Apple Pay消费返现2%,并且返现金额无上限。遗憾的是国内没有上线计划用户无法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