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车将中国首秀 未来将由上汽通用进行国产

时间:2021-04-07 16:20:47       来源:快科技

4月7日,凯迪拉克官方宣布旗下智能纯电概念车LYRIQ将于上海车展全球首秀,新车搭载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显示屏,未来将由上汽通用进行国产。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纯电动SUV,LYRIQ将基于通用BEV3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中型纯电动SUV。

新车有着非常科幻的外观,比如前进气格栅和车标,可逐渐点亮,极具辨识度,符合一款电动车应该带来的未来感。

此次官方还公布了新车的内饰,其配备了业内首创的33英寸超视网膜OLED屏幕,并支持十亿色显示。并覆盖仪表区和中控区,集成导航、娱乐系统、灯光控制等。

据说,这块屏幕是汽车行业使用的所有屏幕中像素密度最高的。

与此同时,双视激光全息AR HUD,配合通用集团最新研发的“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时的科技感及安全性。

Lyriq将配备Ultium电池组,并拥有业内首创的无线电池管理系统,可减少 90%的线缆,电池系统还能通过整车OTA迭代升级。据悉,单次充电可行驶300英里(482公里)以上。

凯迪拉克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在通用汽车位于田纳西州的Spring Hill工厂进行生产。同时,它还将在中国上海的凯迪拉克工厂生产。

关键词: 凯迪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