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征途上市首月销量超6000台 野营版原厂套件量产

时间:2021-04-01 16:31:38       来源:快科技

随着各地逐渐放开皮卡进城限制,五菱也首次进军皮卡汽车行业,同时推出了“征途”首款皮卡车型。

3月18日,五菱征途也正式上市,新车推出进取型、开拓型共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5.88万元、6.28万元。

在极致的性价比面前,五菱征途也是延续了五菱此前车型的一贯作风,刚上市就呈现出爆款的态势。

今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上市首月销量突破6000台,累计销量已达10137台,勇夺“开门红”。

同时,为了回应用户期待,即将推出野营版原厂套件,并且该原厂套件已经开始量产。据官方介绍,野营版车型造型更加硬朗炫酷,极具户外野营格调;车头加装了大气硬派的防撞杠,配备两个适用于户外露营路况的探照灯,有效提升安全性;

双侧配有宽脚踏板,实用且美观;车顶安装专属行李架,满足工作及出游的装载需求;货箱上搭载的专属龙门行李支座提升用车空间,上方还可安装露营帐篷,充分满足露营爱好者的个性用车场景需求,进一步发挥多元用车的优势。

本次推出的原厂套件可通过官方电商平台购买,让已购车用户轻松“升级装备”。

回归到五菱征途新车上面来,征途外观看上去极为硬派、大气。前脸采用五菱家族性设计语言,车内没有过多花里胡哨的设计,中控配备有8英寸中控屏,满足基本的听歌、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等实用需求。

新车采用了双排五座的设计,外观也没有面包车的单薄感,车辆整体十分厚实大气。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mm,轴距为3160mm;货箱栏板内尺寸为2000/1520/365mm,箱面离地高度79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申报油耗为7L/100km。不过,当前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稍显“弱鸡”,后期是否会同步增加1.5T增压发动机,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不过,虽然征途具有轮胎尺寸偏小、动力稍显羸弱等缺点,但是作为一台全新标准尺寸的皮卡车,在5.98万元的起售价面前,以上这些也都不算是缺点。毕竟超越了价格因素谈配置,不就是耍流氓吗?

今后,随着原厂野营版套件的推出,五菱征途势必也将会收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今后,五菱征途还会创造出怎样的销量神话,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五菱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