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5指纹解锁在哪?指纹解锁使用方法步骤教程

时间:2021-03-01 15:54:30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15指纹解锁在哪指纹解锁使用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15指纹解锁在哪指纹解锁使用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15指纹解锁在哪指纹解锁使用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毫无疑问,OPPOR15手机是有指纹解锁功能的,但不是屏幕指纹解锁,只支持后置指纹识别,位于手机背面。

OPPOR15机身背面延续了R11S设计风格,后置双摄,后置式指纹识别,唯一区别就是机身配色采用紫色。

外观方面,OPPO R15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提供雪盈白、热力红、星空紫、梦镜红、陶瓷黑等多彩配色,颜值很高。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6.28英寸2280×108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9:9,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梦镜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50mAh(梦镜版电池容量为3400mAh),运行ColorOS 5.0系统(基于安卓8.1开发)。

关键词: oppor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