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分区魔术师如果调整硬盘的分区大小?硬盘详细使用教程

时间:2021-01-27 15:18:46       来源:极速下载站

电脑买回来的时候是商家帮安装的系统,硬盘分区不合理,想要自己重新分区但是硬盘又有很多重要文件不能删除?小编几天带来的这款硬盘分区神器一定能解决你的烦恼。用户可以使用硬盘分区魔术师对硬盘的分区大小进行调整,同时不损失硬盘里面的文件。让你更好地管理自己的硬盘。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中文名称:硬盘分区魔术师)是一个类似于PQ PartitionMagic的磁盘分区工具集,是一套磁盘管理软件,PartitionMagic的比较佳替代品!有着直觉的图形使用介面和支持鼠标操作。

主要功能包括:能够不损失硬盘资料下对硬盘分区做大小调整、能够将NTFS文件系统转换成FAT、FAT32或FAT32文件系统转换成FAT文件系统、支持制作、格式化、删除、复制、隐藏、移动分区、可复制整个硬盘资料到其它分区、支持长文件名、支持FAT、FAT32、NTFS、HPFS、Ext2FS分区和大于8GB大容量硬盘。

硬盘分区魔术师几乎可以解决任何的硬盘分区问题,全可视化、图形化操作,告别老式的DOC版FDISK分区工具,执行操作时虽然没有DM工具快,但本软件可以让你查看到更多分区信息,轻松删除分区、创建主分区、创建逻辑分区、调整分区大小、格式化分区等等操作。

硬盘分区魔术师使用教程

安装软件后双击硬盘分区魔术师桌面快捷方式打开软件。

硬盘分区魔术师是一款好用的硬盘分区管理工具。使用硬盘分区魔术师可以进行快速创建硬盘分区、格式化分区、删除分区、调整分区大小;

极速小编这一次给大家演示一下怎么使用硬盘分区魔术师快速调整硬盘分区大小。点击硬盘分区魔术师顶部工具栏中的快速调整大小,打开硬盘分区魔术师分区大小调整工具;

硬盘分区魔术师分区大小调整工具正在运行,点击Next下一步继续;

选择想要调整大小的分区,选择好之后点击Next下一步继续;

拖动滑块就可以调整左右两个分区的大小。或者直接输入分区大小也可以修改;

分区大小修改成功之后,点击Next下一步就可以调整分区大小。

关键词: 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