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夫妇十年之约是什么时候 郑容和徐贤俩人在一起了吗?

时间:2021-01-12 15:17:13       来源:腾讯

郑容和在社交网站上晒烤红薯照片并配文,“你,产生感情了,你。”简单的几句话,却激起了网友的回忆。整整十年过去了,韩粉的青春终于回来了。郑容和和女星徐贤,在十年之前因参加《我们恋爱吧》节目,被网友称为“红薯夫妇”。两人在节目中十分甜蜜,甚至还在节目中定下了“十年之约”,成为了一代人心中的十分般配的真人cp。如今郑容和发文并配图烤红薯,加之郑容和所在乐队cnbule十周年回归的消息,很多人开始联想,这是否是“红薯夫妇”要奔现公开了呢?

虽然网友们对“红薯夫妇”有着十分美好的祝福,希望两个般配的人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可是随后就有网友拿出了女方徐贤的在综艺上的回应。

主持人带着回忆满满的语调开启了关于红薯的话题,带有暗示意味的说到,“从小看着徐贤的人们,会想起一个东西。说起徐贤总是会想起红薯。”可是面对这个问题的徐贤,表情却没有那么从容。

相反,徐贤随之却露出苦笑,“已经厌恶红薯了,都已经厌倦了。”并将话题引开,不再讨论关于红薯的话题。两人在十年前的综艺中甜蜜般配,可是毕竟经过了十年,难免感情会有些变化。“红薯夫妇”奔现可能止步于一代网友心中的美好祈愿,成为永远的白月光了。

但相比徐贤说出口的,对于红薯已经厌倦的表态,很难不让人回想曾经的郑容和在综艺上对红薯表达的喜爱。那时候的郑容和还有些青涩,并坦言自己这一辈子都喜欢烤红薯。

无论如何,两人都给一代粉丝带来了很美好的回忆,纵使两人不会真的在一起,但曾经的美好的确陪伴了粉丝的青春。

郑容和作为二代团的代表,一众唱跳男团不断兴起的时代,郑容和所在的FNC公司却依旧坚持着做自己的独立乐队。FNC公司代表韩胜浩曾经就作为歌手出道,并组建了自己的乐队,自己开设公司后依旧没有改变自己的初衷。郑容和所在的乐队cnbule就是FNC公司中的“n”,可见公司对乐队的重视程度。但是在韩国逐渐熟练的造星流水线中,乐队却不像华丽的爱豆那样有市场。

FNC公司虽然不断坚持着自己的理念,却因为经营问题导致江河日下,甚至直接错失了进入韩国三大娱乐公司的机会。从AOA开始,FNC终于开始打造了第一个自己的唱跳女团,并随后推出了第一个唱跳男团SF9。郑容和经过了十年,虽然也进入了演艺圈,但是因为公司一直处于负收入状态受到拖累。

郑容和作为乐队cnbule的队长,一路走来也经历了很多风雨。郑容和不仅拥有精致的外貌,在乐队中担任主唱,业务能力也十分受人肯定。不仅在音色上十分优越,郑容和的高音也一直被人认可。做乐队的时候兢兢业业,专心于音乐的创作,开始进入演艺圈从事演员行业,也因为敬业而一直被人认可,扮演的人物都十分走心,十分立体。

虽然cnbule队内成员不和的传闻总是不断出现,但是郑容和靠着自己的努力,依旧没有放弃这个乐队选择solo单飞,遵守了自己永远也不会让这个乐队倒下的诺言,从这里也可以看出郑容和的人品和坚韧品格。不论“红薯夫妇”是否可以奔现,郑容和和徐贤作为娱乐圈的常青树,都可以在各自的领域中取得好的新成绩。

关键词: 红薯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