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对私密文件加密?EncryptBox文件密码箱使用方法步骤

时间:2021-01-11 14:53:19       来源:起点软件园

EncryptBox文件密码箱是一款非常强大的文件加密工具,它能够简单有效的帮助你对私密文件进行加密,安全系数非常的高,除了基本的加密功能以外还拥有打包存储、分割合并、粉碎清理、防删除、防更名、防篡改、防复制、防病毒等等功能,简直不要太强大。

【使用方法】

1、执行EncryptBox.exe进入“文件密码箱”的操作主界面。

2、通过“系统”菜单中相应子菜单创建一个新密码箱文件或打开一个已存在的密码箱文件。(每个密码箱就是一个以.FX为扩展名的物理文件)

3、通过“文件夹”菜单在当前打开密码箱中创建文件夹。

4、通过“文件”菜单在当前选中文件夹中添加文件。

5、双击相应的文件进行浏览、编辑或运行,或选中文件在右键菜单中选择相应操作。

关键词: EncryptBox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