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怎么升级IOS6?升级iOS6.1.3固件教程

时间:2020-12-23 15:09:31       来源:265G苹果网

iPhone4S怎么升级IOS6.1.3,iPhone4S升级iOS6.1.3固件教程。在论坛里很多果粉都分享了将iphone4S 进行ios6.1.2升级使用感受,那么今天的iOS6.1.3固件的放出,修复了从锁屏界面直接访问电话菜单的Bug,下面就交大家如何将iPhone4S升级成iOS6.1.3。

升级前建议最好先备份iPhone4S,然后进入DFU模式,通过iTunes刷固件。正常来说,iOS升级可以通过连接iTunes或者OTA升级,用户遇到固件升级提示必须要留个心眼。据了解,这次升级同样会通过OTA提示升级或者可以到官方网站下载最新固件恢复升级,对越狱没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新版本。

iTunes升级iOS6.1.3教程准备事项

准备工具:为确保与iOS6.1.3兼容,请下载最新版iTunes

iOS6.1.3固件下载

升级需谨慎,请提前备份SHSH。

iPhone4S升级iOS6.1.3步骤

电脑端iTunes更新升级

点击iTunes上的更新按钮,iTunes将自动下载iOS6.1.3的固件,然后再将iPhone更新到iOS6.1.3,网速快的用户可以采用这种方法。操作步骤为:将设备与电脑连接,打开iTunes,左侧选择连接的设备,然后再右侧选择检查更新。

本方法适用于未越狱过的机器,越狱过的设备采用这种方法升级固件有可能会出错,请慎重!

如果已经下好iOS6.1.3固件,在该页面下按住shift ,鼠标左键点击更新。在选择下载的iOS6.1.3固件后也能进行更新。

关键词: 怎么升级ios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