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正式推出蓝色版摩托罗拉Droid RAZR HD/M

时间:2020-11-25 14:55:46       来源:驱动中国

据外媒报道,美国运营商 Verizon 近日推出了蓝色版本的摩托罗拉 Droid RAZR HD 和 RAZR M,使其在黑白配色之外又增加了一种新的配色选择。目前拥有亮丽的蓝色配色的两款摩托手机已在 Verizon 处上架开卖,配置与价格仍与原版保持一致。

据悉,摩托罗拉 Droid RAZR M 采用 4.3 英寸 qHD(540×960)级触摸屏,而机身厚度仅为 8.3 毫米。手机内置 1.5GHz 主频的高通骁龙S4双核处理器,配备 1GB RAM,并运行 Android 4.0 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 800 万像素主摄像头。

而摩托罗拉 Droid RAZR HD 外形与 Droid RAZR M 相同,但尺寸更大,它采用了 4.7 英寸 1280X720 分辨率屏幕,搭载的是 1.5G 双核处理器,1G RAM、12G ROM,同样拥有 8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 android4.0 系统,内置 2500 毫安电池。

关键词: droid razr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