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无线网卡显示“区域中找不到无线网络”怎么解决?

时间:2020-11-25 14:53:25       来源:xitongzhijia

Win7无线网卡显示“区域中找不到无线网络”怎么办?很多Win7用户在使用电脑时,会遇到无线网卡显示“区域中找不到无线网络”的情况,这该如何解决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下Win7无线网卡显示“区域中找不到无线网络”解决方法。

1、开始菜单 -》 运行“services.msc”-》确定。

2、右键点击“WLAN AutoConfig” 服务-》属性-》设置启动类型为“自动”-》点击“启动”-》确定。

3、右键点击“Event Log” 服务-》属性-》设置启动类型为“自动”-》点击“启动”-》确定。

4、重起电脑,就能发现解决了。

以上就是Win7无线网卡显示“区域中找不到无线网络”解决方法,按上述操作即可解决问题。

关键词: 区域内找不到无线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