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2和小米2s 哪个好 哪个是你的菜呢?

时间:2020-11-25 14:50:1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手机,它是我们新时代科技的产物。它的面世以及普及给我们的生活工作带来了很多的便捷。有了它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丰富多彩,并且我们跟朋友家人的联系也是越来越方便。现在市场上手机的品牌以及型号也是越来越多,那么在这么多的手机产品中。我们应该怎么样选择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有关于魅族mx2以及 小米 2s的相关介绍,哪款是你的菜呢?

1.手机品牌介绍:魅族VS小米

魅族(MEIZU),它是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著名的手机品牌。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是国内一流的手机品牌。它最为出名的就是其旗下的Flyme系统,这个系统被称为“产品的灵魂所在”。

小米(MI),它是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著名的手机品牌。公司成立于2010年,小米旗下的产品概念就是5个字“为发烧而生”。小米旗下的手机配置出色,因此在市场上被称为“安卓小王子”。

2.手机顾客评分及其价位介绍:魅族mx2PK小米2s

魅族mx2,顾客评分为3.6分。现如今的市场价为699-3299元。

小米2s,顾客评分为3.6分。现如今的市场价为1299-1799元。

3.评测介绍:魅族mx2PK小米2s

评测介绍:这两款手机在机身的处理上都是采用前黑后白方式,魅族mx2的机身较宽,增大了视角。其次两款手机都是采用“极简之风”的设计理念。在功能键的处理上小米2s,依旧还是保留了三个功能键,而魅族mx2只保留了home键。在使用行为上小米2s适合单手操作,而魅族mx2单手操作则是会比较吃力。而在性能上则是小米2s比较出色,最后就是它的像素两款手机总体都是比较稳定的,而在色彩处理上小米2s更为出色。而在微距处理上小米2s更为出色,细节方面则是魅族mx2比较精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有关于魅族mx2跟小米2s的品牌,配置以及顾客评分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看完上述的介绍后,对其也是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每一款手机它都是不同的,因此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三思而后行。上述的两款手机总体上来说都是相当不错的,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放心购买了。

关键词: mx2和小米2s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