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暗影国度正式上线 万茜晒吉安娜COS照

时间:2020-11-24 17:25:26       来源:快科技

《魔兽世界》9.0暗影国度今天正式上线,而为了庆祝这个时刻,女神万茜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吉安娜COS照。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今日正式上线,演员万茜微博发文:“新的篇章已经开启。”看来万茜也是在第一时间加入到了新版本的世界中,毕竟是老玩家了,如果仔细看她的微博就知道,其经常晒出魔兽相关内容,之前开箱《魔兽世界》退役刀片服务器大家还有印象吗?

随后,《魔兽世界》官博回复万茜:“好漂亮的侧影!”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已于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7点正式上线,而新版本中,角色等级上限将从50级提升至 60 级,所有玩家都将处于同一起跑线,一起探索崭新的60级《魔兽世界》。

需要注意的是,《魔兽世界:暗影国度》中RTX光追有三个等级,分别是Farr、Good、High,相当低、中、高三档,前面两档都是降低了分辨率的,High才是全分辨率光追渲染,要求自然也是最高的。

关键词: 魔兽世界